客户登陆

登录

grey-white-cn-192-93

org-white-cn-192-75

Hotline-BB-grey-dark blue-cn-192-105

ACQ 2016-1

联合研讨会

2015年6月1日和5日,Andrew Liu & Co.Ltd 与Hanseatic保赔协会携手在上海和大连举办联合研讨会。

Hanseatic协会出席的代表有,董事总经理Bert Wardetzki船长,高级承保员Helge Volger先生及中国地区总代表唐总。我司董事长刘寿康先生,香港理赔部经理苏子竞先生及抗辩险部经理Vivek Jain 船长作为ALCO代表出席。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民生银行船舶管理公司的高层领导出席上海地区的活动,并与我司董事长刘寿康先生,Hanseatic协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Hanseatic保险协会是一家德国的固定费率保险人,专为中小型船舶提供保赔险和抗辩险服务。此次受邀参会的客户多为中小型船舶的船东。协会向大家介绍了协会背景、安全结构以及运作模式,并分析了固定费率的优势。我司理赔经理苏子竞先生,抗辩险部经理Vivek Jain船长分别就“货物及船员索赔处理”及“期租与程租租约”发表演讲。

在上海会场,Vivek Jain 船长于演讲开始前,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司抗辩险团队成员,这是自今年1月该部门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Vivek Jain 船长作为团队领导者,意气风发,将带领团队不断发展,为更多客户提供抗辩险方面的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客户的热烈反响,踊跃向协会提出费率、索赔处理的相关问题。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希望通过与协会共同举办联合研讨会的方式,让更多客户找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人。

Joint Seminar 1

前排: ALCO 海事承保助理Serena Sun女士,ALCO董事长刘寿康先生, ALCO大连办公室助理Samantha Gao女士,ALCO香港理赔经理 Matthew So先生, 后排: ALCO 大连办公室经理王运伟先生, Hanseatic董事总经理Bert Wardetzki船长, Hanseatic高级承保员Helge Volger先生, ALCO抗辩险部经理Vivek Jain船长

Joint Seminar 2

中国民生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唐总, Hanseatic董事总经理Bert Wardetzki船长,ALCO董事长刘寿康先生, ALCO市场部经理郑培华女士

Joint Seminar 3

Hanseatic 中国首代,唐总

Joint Seminar 4

Hanseatic 高级承保员,Helge Volger先生

Joint Seminar 5

ALCO香港理赔经理,Matthew So先生

Joint Seminar 6

ALCO 抗辩险部经理Vivek Jain船长

海盗

piracy6

如今的海盗使用符合时代发展水平的武器而不再是短剑和大炮。他们用高速艇激起沿海水域,并在公海上实施海盗行为。现代海盗在港口和宽阔海面上作案。从简单的盗窃上升为偷盗整条船舶并杀人。

液化

Liquefaction-right-192-112

铁矿粉和镍矿通常以危险状态装载。《国际海运固体散货规则》为安全装载和运输固体散货,包括易液化的铁矿粉和镍矿,规定了国际性的条款。

制裁

Sanctions-right-192-112

近期国际各国制裁指导和通讯信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