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登陆

登录

grey-white-cn-192-93

org-white-cn-192-75

Hotline-BB-grey-dark blue-cn-192-105

ACQ 2016-1

罢工险协会研讨会

 

The Strike Club Seminar 1

2016年4月22日,The Strike Club携手ALCO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办研讨会。

协会业务拓展总监Nick Sansom先生,理赔负责人Dennis Linardatos 先生为研讨会做精彩演讲。

来自协会管理公司Charles Taylor’s上海办公室的Rui Hao先生和Cynthia Zhou女士应邀出席。ALCO营运部经理Betty Cheung女士及抗辩险部经理Vivek Jain 船长出席活动。

协会专家与ALCO来宾在会上就承保和理赔的各项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来宾表示,非常感谢协会专家做的精彩演讲,使他们对罢工险有了全方位的新认识,并希望日后有合作的机会。研讨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现场互动,推进双方建立互信。

协会表示,非常感谢ALCO协助组织本次研讨会。双方将继续寻求更多合作,为ALCO客户提供最优的保险安排。作为海上保险经纪人,我们将继续努力,始终站在客户角度,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

The Strike Club Seminar 2

The Strike Club Seminar 3

海盗

piracy6

如今的海盗使用符合时代发展水平的武器而不再是短剑和大炮。他们用高速艇激起沿海水域,并在公海上实施海盗行为。现代海盗在港口和宽阔海面上作案。从简单的盗窃上升为偷盗整条船舶并杀人。

液化

Liquefaction-right-192-112

铁矿粉和镍矿通常以危险状态装载。《国际海运固体散货规则》为安全装载和运输固体散货,包括易液化的铁矿粉和镍矿,规定了国际性的条款。

制裁

Sanctions-right-192-112

近期国际各国制裁指导和通讯信息更新。